Sunday, March 22

RUN FOR PEACE 2009!!

在美怡的邀约之下,我参加了这个由SGM所主办的RUN FOR PEACE
本来以为很多朋友会一起来凑热闹,结果到最后只有我们几个(Mei YI, Calysta & Hsing Hwa)



参赛者真的很多!一大早(7++a.m.)就挤爆整个草场…
最帅的是5000+人都穿着同一件衣服!哈哈…很高兴+骄傲我是其中一个…
看来希望世界和平的人,很多…(感动)
外面在施暴的你,你听见了吗??







走在我后面的还有很多人。哈哈哈
原来我不是最慢的…
我跟Calysta一起走…
因为美怡跟那个男的跑了










RUN FOR PEACE 2009 的衣服设计这是我的!嘻嘻…
(我竟然穿S size的!哈哈…我拥有跟超人一样的身材!)
[嗯…听懂吗?]